慣性依然是很壞的毛病睡到一半就會醒來然後要做點事 再接著睡第二回合....不過 這時也是我腦子比較清醒的時租房子候其實在每天傍晚回到家之後的時間我定義為:休閒時間我有大把的時間可以揮霍可以完全放鬆 做一些不太營養的好房網事而凌晨 睡了三四小時後醒來是我的"動動腦時間"白天未完成的事這個時候會靜下心來想想想到甚麼就術後面膜立刻記到筆記本上免得一覺醒來全部忘光光很多時候則是開電腦寫作業把一些該做的記錄 利用這個時間打字或者上西裝外套網查資料 讀一些要花腦筋想的文章又或者 開始思考 設計教學活動想想哪個孩子需要加強甚麼 需要準備甚麼東西永慶房屋....莫名的是 這樣的習慣到了假日 還是慣性的進行著...現在 就是那樣的慣性醒來不過 放假嘛 我才沒那麼認真澎湖民宿又要忙甚麼重要事呢當然是做一些沒營養 卻又很有趣的事囉剛好逛到一個部落格 看到一個很有才華的女生描述一澎湖民宿個我也很喜歡的人的文章因為她的文筆很好 敘事述人很幽默 又會畫一些插圖讓我邊看邊大笑 也邊讚嘆"太有才了房地產!"光是看她部落格裡的文章 就看了兩個小時所以到現在 都還沒睡呢不過 也該回去補個眠了.....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yy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