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種生活~昨晚本來想去找心愛的~但他說禮拜六沒放假~公司要他放禮拜一~看他有點鬱卒~不氣不氣~再喬時間~所以跟同事去唱歌了~還不錯玩~今明燒烤兩天是警察初等考試的日子~但我放棄了~一方面沒準備~一方面有認真想過~考上了那是我要的生活?朋友都傳簡訊來要我加油~噗~讓你們失望囉~我不烤肉食材考了~可能換個方向吧~這禮拜趁著還沒下雨~繼續洗兩件未洗的厚棉被~要夏天囉~想把厚棉被收起來了~下午可能去圖書館借書吧~好久沒看書了~"三日烤肉不讀書~便覺得面目可憎ㄚ"哈~ 年後轉職潮~感覺滿多人都想換工作的~其實公司也還不錯啦~只是薪水低了點~有罰無賞~(每次聽到公司有人要退休囉~串燒都想說他家的小孩是不是特別好養?不然薪水那少~還能退休?)不然我這單位不用輪班又周休二日~大公司也照制度走~心一橫也能準時下班~牙一咬就忍居酒屋過了老鳥的刁難~誰叫我那麼出類拔萃~萬中選一~人家一定會麻煩我的嘛~能者多勞嘛~(哭笑不得)說來說去還是"一切攏系新人的宿命啦"我的合酒肉朋友約簽到六月底~留下應該薪水會降下來~留的意願不高~想換個地方生活~想去陪公~不想兩地相思~留著的話~工作壓力是還ok~但第一個計畫我就想休產商務中心假~又有錢拿~哈~好賤~-----------------------------------------------------------------人~能吃.能喝.能拉.能睡.能玩~健康就是幸福~努力小型辦公室讀書~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做好本份~每天吃早餐~用心微笑~ 翹腳修眉辦公室出租毛聽廣播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yy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